淮北拼团购房129群(1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0人申请入群

星河国际:国1号4月交付在即 星河生活即将开启

发布时间: 2013-04-10 17:26:05

来源: www.loupan.com

分类: 楼盘导购

682次浏览


星河国际项目详情业主社区相册样板户型地图国1号及商铺4月交付在即,首批高层住宅业主即将开启星河新生活!国3号3、5、6#楼87-144平房源在售,均价8100-8200元/,具体一房一价,购房享受98折优惠,按时签约再享99折优惠,2014年8月交付。国1号+国2号170、230大户在售,均价8800元/平米左右,具体一房一价。国际金街少量商铺在售,地段不同价格不等,购铺优惠需至售楼处现场详细咨询。

星河国际项目详情业主社区相册样板户型地图鸟瞰图 资料图片

星河国际,位于武进区武宜路西侧,毗邻著名的春秋文化遗址淹城。作为常武地区第一大盘,180万囊括了高档住宅、环水别墅群、大型综合商业、两所名校、会所等,打造成为集商业和住宅为一体的高档综合地产项目。

星河国际一期小区将于今年4月整体交付,交付时所需费用根据购置的户型大小、总价等不同,交付前将会通知到各位业主。2.5亿打造,武进机关幼儿园、湖塘桥中心小学星河校区将于9月招生开学,两所学校均是公办的,收费按照国家规定标准。

责任编辑: xialiangf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