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拼团购房73群(1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5人申请入群

番禺部分楼盘让价3%-5% 大多数买家不接受目前价位

发布时间: 2016-07-13 11:32:01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331次浏览


热门新盘推荐
  • 新盘速递 家装指南 圈房 每日导购 户型点评 Q友福利 16年7月广州26盘入市

    天河名企盘享3万抵86折 [新货]南沙生态盘1字头售2-3房 [推新]花都7字头2万抵85折 [地铁]9字头地铁盘售104平3房 [抵买]南沙名企盘将推二期小户 [新盘]首付6.8万买黄埔地铁2房 [优惠]总价90万买6字头5房 论家装我只服中式

    房子这样装甩邻居几条街

    70平竟整出酷炫3房2厅

    不用60万也能安家广州

    121平中国风百花世界

    别怪傲娇女神爱颜控

    圈房269期

    毕业了你的房子租好没?

    圈房268期

    如果魔兽世界也炒房地产

    圈房267期

    深圳房价高 广州欢迎你

    大王叫我来巡盘

    [精编]青年置业:首付15万拿下“小三” [精编]绿肺增城将新建绿道20公里 [图解]这个客厅美得让你窒息! [精编]算算你家房子该买多大 [图解]90后处女座的文青小窝 [精编]深圳一套房抵广州三套 [鉴赏]马赛克风格的卧室你见过? 远洋天骄

    96平三房+87平三房

    东山印象台

    111平三房+69平二房

    恒大珺睿

    LOFT空中墅4房2厅

    精彩活动等你来

    5月14日大粤网免费看房团 增城地铁上盖带装修3房 滑雪场旁2-4房将开售 带装修公寓1万抵88折 购南沙9字头3房减7万 番禺墅质3房带装修1.8万/平 3万抵98折购名企地铁盘

    近日,记者了解到番禺市桥南数个楼盘的业主主动调低3%~5%的价格,个别让价幅度甚至达到8%。不过,目前番禺市场降价现象仍不普遍,其他个别板块甚至出现稳中有涨的现象。

    “最近市桥南板块的二手楼交易非常冷清。”一个市桥板块的中介人士昨日告诉记者,自己这个月才成交了几套租盘,卖盘一套也没成交,“要是在3个月前,我们这里可是番禺楼价涨幅最高、买卖成交最为火爆的板块之一。”据了解,自3月初至今,该板块的整体楼价上涨了10%~15%,个别楼盘涨幅甚至接近20%。该中介人士认为,涨价就是成交难的主要原因:“毕竟涨那么多,再跌也不可能跌回3月以前的水平。”

    某电商商圈经理郑国卿发现,大多数买家短期内还无法接受该板块目前的价位,导致整个市场的观望情绪浓厚。不过,他也发现在一段时间的博弈后,部分业主意识到不能再“吊高来卖”,因此将价格适度回调以促成交易:“我观察到让价降幅在3%~5%之间,例如总价200万元的三房单位降价5万~8万元。”

    记者了解到,番禺市桥南板块出现业主议价空间松动甚至主动降价的小区,主要是雅居乐锦官城( 详情 图库 团购 点评 )越秀可逸江畔( 详情 图库 团购 点评 )和奥林匹克花园。郑国卿透露,这几个小区中曾经出现过业主主动降价8万元的例子。

    据介绍,业主许先生在雅居乐锦官城有一套97㎡的小三房,打算卖掉小三房换一套大四房单位。由于近期二手楼市交易相对冷清,在和买家进行交流后,许先生提出愿意主动降价8万元以尽快达成交易。后来在中介的协调下,许先生又降价1万元。这套放盘价170万元的物业最终以161万元的价格成交。

    不过有业内人士认为,即便出现了部分业主降价的情况,目前该板块的整体价格仍然超过了大部分买家的心理预期。郑国卿了解到,目前市场上还在观望犹豫的买家中,不小一部分从去年下半年就开始看房,但一直迟迟不愿出手:“他们眼看着自己意向小区的二手房价格在过去短短几个月从2.5万元/平方米涨到了3万元/平方米,心理价位却依然停留在原来的水平。”

    不过,业主主动降价并非番禺楼市的普遍现象。中原研究部前线调研发现,目前番禺片区整体价格依然保持平稳上升态势,7月首周成交量环比上涨13.2%,几乎达到了5月单周的成交水平。业主普遍看好后市,虽并未继续反价,但谈价空间不大。

    中原研究部主任熊小洪分析称,上周番禺成交超过了400宗,大幅抛离了其他区域,成交基数大,原因是地铁7号线在年底开通,利好的是整个番禺,业主对后市明显看好,而目前番禺也是广州的,前去置业的客户也相对较多。

    降价不会扩展到整个番禺区域

    据某电商商圈经理张朝蔚分析,市桥南房价普降,而星河湾却逆势而上的原因主要有两点:“一是受市场供求关系的影响。其次,市桥南最近不少一手楼盘推新,一定程度上分食了那边的购房客户;而星河湾周边几乎是没有一手楼盘的,受一手房的冲击很小,加上市场需求仍旧平稳,所以才会不降反升。”

    业内人士预测,投资客大量撤市只是短时间的现象,并不会持续很长,刚需买家购入需求还是难以撼动的,降价现象并不会扩展到整个番禺区域。

    房天下广州二手房高级分析师卢佩婷预测:

    到了金九银十,外围区域的二手房价承受的压力会更大,尤其是增城、花都、番禺等区的去库存任务仍然很重,预料今年9~10月,外围区域的二手房价会继续出现下滑的趋势。

    中原研究部主任熊小洪:

    熊小洪却有不同意见,她认为中心区域价格高,盘源也相对少,对于番禺来说是成交的机会点,而且年底番禺7号线就要开通了,预计成交量还会相对活跃:“五六月番禺成交都较高,目前业主心态也越来越坚挺,放盘价都连续走高,若政策保持平稳态势,预计下半年番禺房价会继续上涨,涨幅比上半年会高。”

    分析师对未来价格走向持不同观点

    【微信看楼市】:信息烦乱,要接地气?微信搜索添加【房产广州站】(微信号:houseqq_gz),找广州小编唠嗑去!

  •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