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拼团购房117群(1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2人申请入群

广州大桥新桥本月通车 旧桥加固还需半年

发布时间: 2016-09-01 09:51:53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643次浏览


[摘要]市住建委首次澄清此前多个通车时间的误传

热门新盘推荐
  • 新盘速递 家装指南 圈房 每日导购 户型点评 Q友福利 16年9月广州36盘入市

    黄埔盘认筹享2万抵10万 [新货]大夫山全新山景2-3房 [推新]地铁盘9月将推复式住宅 [地铁]白云地铁盘推带装修大户型 [抵买]从化盘在售原生态别墅 [新盘]从化地铁盘四期8月开盘 [优惠]6字头入手地铁微奢品 家中这样布局让你身体健康

    还能催财运!

    宅到地老天荒

    小夫妻84平甜蜜婚房花式虐狗

    14号线地铁生态大盘

    半年涨价22%售8字头

    圈房274期

    结婚不买房 就是耍流氓?

    圈房273期

    台风过后 你家还好么?

    圈房272期

    住这样的房子好好过夏天

    浪漫七夕缘

    [精编]教你一掌握选房“潜规则” [精编]佛山盘为何如此火热 [图解]天秤座潮人爆改20平单间 [精编]90后:没房哪敢结婚? [图解]混搭任性 93平玩转艺术感 [精编]]“N+1”户型领居住风潮 [鉴赏]53平小公寓有大厨房 远洋天骄

    96平三房+87平三房

    东山印象台

    111平三房+69平二房

    恒大珺睿

    LOFT空中墅4房2厅

    精彩活动等你来

    8月6日大粤网免费看房团 增城地铁上盖带装修3房 滑雪场旁2-4房将开售 带装修公寓1万抵88折 购南沙9字头3房减7万 番禺墅质3房带装修1.8万/平 3万抵98折购名企地铁盘

      最近关于广州大桥新桥准确通车时间媒体多有报道,各个日期不尽相同,昨日市住建委相关业务负责人向南都表示,准确的通车时间是在本月,具体哪一天看收尾工程的进度,此前流传不同版本的通车时间多有误解。

      对于有媒体报道的工期推后10个月,该人士表示这个时间其实是包括了旧桥加固的时间。

      上述人士表示,此前媒体报道的8月份通车时间是较早期施工单位内部自我设定的竣工期限,工程人员一直都是按照这个时间点排定工程,不过随着工程的深入,最近因为额外的一些因素工期有所微调,包括台风期间工程需要停工,还有施工需要的电力也被临时暂停了一段时间,综合导致最后竣工的时间稍微延后到9月。

      另外有媒体报道的工期推后10个月,该人士表示这个时间其实是包括了旧桥加固的时间。按照工程计划广州大桥新桥开通之后,还需要对旧桥进行加固,旧桥施工的工期是半年左右,单独新桥的工期不需要后推10个月之久,本身新桥原计划的工期就是24个月,按照本月通车的时间实际工期是25个月,和原计划差别并不大。

      南都记者最近的航拍显示,目前新桥主体工程和二沙岛匝道都已经全部完工,相比7月份,主桥和二沙岛匝道路面的沥青已经全部铺设完毕,仅差地面交通标线画线等收尾工序,上述人士表示工程配套的一些绿化、主桥和广州大道南北接口也有些收尾工程,这些差不多在9月份都可以做完,不会对工期有太大的影响。

      广州大桥拓宽工程是广州市城建公咨委成立以来运作的首个项目,广州大桥扩宽工程南起广州大桥旧收费站北侧,北至明月二路,路线总长1 .73公里。广州大桥拓宽工程投资估算总金额为2 .9 9亿元。据评估,广州大桥拓宽后,广州大道(中山一立交———客村立交)约4公里路段平均车速将提高14%至21%,整个广州大桥两边的通行效果将大为提高。工程于20 14年8月正式开工,新桥工期大约为24个月,旧桥加固工期是6个月。

  •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