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拼团购房174群(2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6人申请入群

淮北个人房贷贷款有哪些程序要走

发布时间: 2017-11-30 15:00:13

来源: 吉屋

分类: 房产楼讯

3400次浏览


如果按标准的房贷贷款步骤是:申请贷款、银行审贷、签约、放贷、还款。但实际上是并不需要这么走。一般您与房地产商签订了《购买商品房合同意向书》或其他有效的合同,能证明您在该房地产商支付了某套房的首付,银行皆会受理您的贷款申请。所以我们要做的是:

第一步:材料准备

①借款人要与目标楼盘的开发商签订《购买商品房合同意向书》或《商品房销(预)售合同》,并支付一定的首付款(现各大银行为20%,可能要往30%走)。

②借款人有效的身份证件(户·口本、身份证)、婚姻状况证明、收入等各银行要求带的证件。对于收入证明和个人账户流水可之后补交。

第二步:选择你要申请房贷的银行

各大银行的房贷利率略有所不同(后续小编会编辑出来)。但对于超过五年的贷款利率是一样的,从其他方向去选择即可!现要求“一行一人一卡”,所以对于您选择的银行较好是只有一张银行卡为好,以免您需要销户带来很多的麻烦!!

第三步:签约

找到您所意向借贷的银行对房贷按揭受理的办公室(如果不知道可以询问银行大堂经理),说自己是在XXX处购买的房子来进行申请房贷(一般他们都知道房产商),并提交步骤一所说材料。当然你可以向办事人员询问关于房贷相关问题相信会很乐意解答您的疑惑。

签约时要注意:

①、您所办理的是个人商业贷款还是住房公积金贷款。

②、您是决定等额本金还是等额本息。

③、您申请还款的年限是多少年(最多30年)。

第四步:等待银行放贷

一般会在一个月内放贷,具体根据该银行总行对你所申请办理房贷的银行放款规模和时间。在未收到关于银行放贷信息请保持联系方式的畅通,如有问题有相关工作人员会对您进行电话沟通。等收到消息,那恭喜你您的房贷办理已成功!

第五步:还款

作为最重要的一步,请每月保证您还款所用的银行卡有足够的资金进行还款!从此踏上有房一族!!祝您早日走上人生较高。

责任编辑: renli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