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拼团购房108群(1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1人申请入群

购房技巧丨个人如何贷款买房?哪些事项需要注意

发布时间: 2019-10-15 08:46:45

来源: 快资讯

分类: 房贷政策

4063次浏览


现在有很多青年人加入购房大团,大部分的青年人工作时间都不算太长,均都是刚毕业不久的,个人的存款比较有限。想要买房的青年人,贷款是买房的不错选择,贷款买房也能够缓解购房的压力,也是目前青年人能够接受的购房方式。

关于个人贷款买房,很多人都不太熟悉,也比较茫然。今天小编将和大家一起了解一下,个人该如何贷款买房?有哪些事项需要注意!

个人如何贷款买房?

1、在选择房产时应着重了解这方面的内容。购房者在广告中或通过销售人员介绍得知一些项目可以办理按揭贷款时,还应进一步确认开发商开发建设的房产是否获得银行的支持,以保证按揭贷款的顺利取得。

2、购房人在确认自己选择的房产得到银行按揭支持后,应向银行或银行指定的律师事务所了解银行关于购房者获得按揭贷款支持的规定,准备有关法律文件,填报《按揭贷款申请书》。购房优惠!海南特价房产找海口诚房网。

3、购房人在签订购房合同,并取得交纳房款的凭证后,持银行规定的有关法律文件与开发商和银行签订《楼宇按揭抵押贷款合同》,明确按揭贷款数额、年期、利率、还款方式及其他权利义务。

4、银行确认购房者符合按揭贷款条件,履行《楼宇按揭抵押贷款合同》约定义务,并办理相关手续后,一次性将该贷款划入开发商在银行开设的银行账户,作为购房者的购房款。

个人贷款买房要注意什么?

1、如果买的是现房或者二手房,可自行选择贷款银行。按揭银行的服务品种越细越多,借款人可获得的金融服务也更加灵活多样。站在借款人的角度考虑,拥有的选择权越多越好。

2、对于个人来说,要向银行提供真实的个人职业、职务及近期经济收入情况证明等。如果夸大了自己的收入水平,不仅会在日后还款时可能发生违约,还会因为提供虚假材料而影响自己的诚信记录。

3、按时还款,是说贷款人必须在每月约定的还款日前注意自己的还款账户上是否有足够的资金,防止由于自己的疏忽造成违约而被银行罚息,千万不要因为自己的一时疏忽,而造成资金损失,同时在银行留下不良信用记录。

以上就是关于个人贷款买房的全部内容,如果大家之前没有经历过贷款手续的办理,也不熟悉贷款的流程,那大家在买房之前就要多了解,这篇文章也给大家讲到了贷款的办理,相信大家看了之后都能了解清楚,还有就是在办理贷款的时候要注意的一些问题,希望大家都能顺利办理贷款。


责任编辑: lipanger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