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拼团购房179群(1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1人申请入群

恒大雅苑或本月开盘首期八五折认筹倒计时

发布时间: 2013-05-11 17:48:35

来源: www.loupan.com

分类: 楼盘导购

1286次浏览


4月21日,恒大雅苑启动认筹以来,受到昆明(楼盘)市民强烈追捧。据项目工作人员介绍,恒大雅苑预计本月开盘,首期认筹房源共计259套,目前,仅剩下80套,首期认筹进入倒计时阶段。

八五折钜惠引爆昆明

恒大雅苑位于白塔商圈与世博商圈交汇处,人民东路以北。作为恒大地产集团在昆明主城重金打造的全新带装修力作,恒大雅苑的首期房源,认筹即可享受开盘总房款的八五折优惠。

八五折钜惠消息一出,立马引发全城轰动,众多市民纷纷赶往恒大雅苑销售中心登记、认筹。据悉,恒大雅苑首期开盘将推出1#楼12层小高层、3#楼33层高层,均为2梯6户带装修住宅。户型分为80、115、130平方米三种,并赠送1600元/平方米的带装修,可满足不同家庭的置业需求。

东市区人居价值高地

随着城市建设的不断推进,昆明由早前的单中心逐步向多中心发展格局进行转变,各板块不断分化,形成区域型的人居中心。恒大雅苑地处人民东路王大桥,傲居东市区桥头堡区位。项目建成后,将全面提升东市区人居标准,打造昆明东市区人居价值高地。

恒大雅苑交通路网四通八达。除了人民东路全线贯通外,在建的昆明地铁3号线大树营站,将带给业主舒适、便捷的都市生活。此外,项目坐拥白塔、世博两大商圈,使商业活。

纯正欧陆9A带装修标准

恒大雅苑从装修设计、品牌选择,再到现场施工,每一个环节的打造,都延续了纯正的欧陆9A带装修标准。蝶形建筑的巧妙设计,让每栋楼房像一只优雅的蝴蝶轻盈地点缀于皇家园林之中,勾画出美轮美奂的欧陆新古典主义的现代韵味。

恒大雅苑以国际一流品质,打造昆明主城首席奢装名流居所。项目在规划设计、主体施工、园林配套、装修材料设备、物业管理等产业链上,携手300余家国内外行业龙头企业,保证了优质的供应链,力争实现同类产品中品质最高、品牌最好、性价比最高等目标。目前,恒大已经建立起一套完备的“国际精品标准”,日立、西门子、摩恩等200余家国际品牌家居设备,已经与恒大建立战略合作同盟,赋予了恒大产品更高标准的内在与舒适的居感。

责任编辑: xialiangf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