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拼团购房138群(2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4人申请入群

2019年的房贷政策请记住这几条,不然被拒贷了就不要怪银行了

发布时间: 2019-08-28 08:52:13

来源: 老百家聊生活

分类: 购房指南

2585次浏览


  尽管说总是有人在鼓吹房价上涨,大家应该抓紧时间买房。然而,因为房价的稳定和依然居高不下的房贷利率,想买房的朋友依然是没有办法入场买房。而且,随着房价稳定越来越明显之后,楼市的贷款政策不仅没有出现放松,反而更进一步的收紧了。对于今年想要买房的朋友来说,如果不小心中了下面的某一条,就有可能被银行直接拒贷哦。

  第一、自由职业者以及一些高危从业者

  银行的本质是一个贷款机构也是要考虑收益和风险的,所以自由职业者和一些高危从业人群一个没有稳定的收入来源,一个工作性质机极其危险,今天贷款买房过段时间可能就有问题了。因此,银行为了能够保证自己的贷款安全和稳定收益,基本都会选择避开这种人群。如果你是这种人群,但是收入很高的话,可以选择家人的名义贷款,避开银行的审核。

  第二、必须要满足的硬性要求银行流水

  去银行贷款的时候,大家都会遇到银行要求提供自己的银行流水。这样的银行流水主要就是为了证明你是不是有足够稳定的还贷能力。比如说你的月银行流水只有2000,但是每月要还的银行贷款却是2500,那么银行基本都是会直接拒绝的,即使你的银行流水与月还款额一样也容易被拒绝。

当然除了银行流水之外如果你有其他方式能够证明自己的还款能力,比如说有很高的其他月收入,或者家里有几套可以用来抵押的房子。这样的话银行看到了你足够的资金实力,经过审核之后还是可以给你放贷的。

  第三、存在违约记录的人群

银行的违约记录是没有办法进行消除的,一旦被记录下只能用后续非常长时间的良好征信记录去覆盖。而且银行在调取个人征信情况的时候,也会首先就查阅到个人过往的不良征信记录。相比上面的两种情况来说,个人征信不良是一个没有很好解决办法的事情。

因此,在今年计划买房的朋友一定要好好注意一下自己的征信情况、一旦因为自己的疏忽而背上了不良的征信记录。那么,未来贷款买房肯定是直接进行拒贷的。当然,如果你还没有足够贷款能力,其实并不需要着急去贷款买房。

因为,即使目前这个房贷政策好像没有出现什么明显的收紧,但是房贷利率在年前已经开始出现放松的迹象了。尽管当时出现房贷利率放松的银行比较小众,而且并没有在城市中大量出现。不过,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在房价稳定的明确趋势下,要想让买房人能够更加有积极性有能力的去买房。

  笔者就是个资深老股民。在关注热点之余也投身股市,04年怀揣着梦之身入市,!到现在衣食无忧,身价翻了万倍不止!本人个股布局上,我的一贯作风就是提前埋伏潜力股,而且我每天圈子都会准时公布三支一周内能涨幅30%以上的票,例如:华映科技和中潜股份7月1日提醒的,截至目前收获35%和60%,让关注了老陈的朋友们都抓住了这波利润,老陈也是替大家开心。7.23号上午提醒的亚威股份截至目前已经收获60%的收益,对于30%以下的票,我不屑一顾!相信跟上节奏的朋友现在都已盆满钵溢,等待下波机会了,年后金股发布中自行看

房贷利率肯定是会出现一些放松的,所以呢,大家宁肯现在不着急入场买房,也不要选择超过自己能力的贷款行为,一旦出现还不上的情况,影响了征信记录可就麻烦大了。好不容等到房贷利率下跌了,结果被银行拒贷多么痛苦啊。

 

责任编辑: 15756121335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