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拼团购房83群(1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4人申请入群

玖珑府,可以洋房,何必高层?

发布时间: 2020-01-14 17:26:04

来源: 网络

分类: 楼盘导购

10195次浏览




项目简介
玖珑府项目位于淮北市五马路与长身路交汇处,总建筑面积约24万户,总户数为1638户,是淮北市城市中心难得的大型低密度公园住区。项目一共由29栋建筑组成,其中有26栋住宅,包括12栋8F洋房,4栋11F小高层及10栋18F-32F的高层住宅。

项目价值——地段

地段价值:玖珑府位于南黎路城南南侧,城市东扩南移战略的核心之地,属于接驳濉溪主城、城南核芯、主力板块,是目前作为相城发展的前沿领地,随着相濉一体化城市布局发展,未来区域发展潜力十足,作为承接主城区、城南商圈,濉溪板块的门户,在城市发展的进程中,大型房企聚集于此,高档住宅、购物中心、即将纷纷落成,资源聚合效应愈发凸显。 


项目价值——潜力

项目周边大盘聚集,发展成熟。项目对比周边房价:恒大悦府 8000+ (带装修),深蓝华庭6500+元,金方丽水园7000+,锦绣和庄8000+元,港利7800+元。而玖珑府作为五马路难得的纯品质低密度小区,差异化的洋房产品,同地段洋房产品,入手即涨。

项目价值——交通

项目位于南黎路与长身路交口;三纵即长身路、鹰山路、濉溪中路;三横即南黎路、桂苑路、人民路;三纵三横路网,畅通全城。9路、10路、19路等公交车途径,交通便利,出行方便。


项目价值——商圈

与大润发商圈、恒大商、教育等为一体的全生活配套。

项目价值——生活配套


玖珑府毗邻中医院、相淮妇产医院、和佳外科医院,就能省去一大部分临时看病的麻烦,与健康做邻居,才能让人住得更安心。项目周边商超、菜市场、银行网点、市政公园环伺,便捷举步即达,满足日常生活所需 。

项目价值——园林

玖珑府采用宫廷式法国古典园林风格,以气势恢宏、视线开阔、严谨对称、装饰丰富著称,体现庄重典雅、雍容华贵的法国宫廷式园林的高端气质,凸显高端住宅的魅力。通过巧妙的园林景观设计,南北贯穿的主景观带将高层与洋房间软性分区,所有轴线与大小路径组成不规则的过渡空间,主次分明。园林与建筑相互呼应,在关键节点排布喷泉、雕塑、小品作为点缀,营造出节奏感丰富、多变的景观效果。

项目价值——品质


    智能化:小区内配有楼宇对讲、门禁系统、家庭安防系统、闭路电视监控系统、周界安防、电子巡更系统、小 区出入口人员及车辆管理系统,纯智能化社区让业主的居住更加省心、安心。 

    楼间距:小区楼间距最大可达约60米,高于市面一般标准,充分考量业主隐私与视觉舒适度,秉承建筑与自 

然嵌合的理念,打造高品质生活:大采光、好通风、优布局、零噪音、大视野。

   真石漆:小区外立面选用真石漆,经久耐用,历久弥新,一般的涂料在几年后会掉色脱落,影响美观。

项目价值——物业

弘泰集团旗下实力物业品牌——泰和物业。采用星级物业标准,回归业主满意度,坚持把服务 进行到底,给业主营造健康舒适、宜居的生活环境。用匠心定义品质,以品质升级生活,匠心铸造五星级的家!






责任编辑: 1590561888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