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拼团购房152群(1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5人申请入群

淮北公积金最新政策

发布时间: 2017-11-14 15:19:44

来源: 宜信

分类: 房产楼讯

2009次浏览


一是放宽首次及二次贷款的认定范围,支持缴存职工购买首套及改善型住房。

条款突破了原先对购买二套房的家庭,按照借款人及共同借款人家庭成员的公积金借款记录确认的规定,对其再次申请贷款视为改善型住房需求,按照首次贷款政策执行。淮北市贷款发放率为82%,该做法符合《住房城乡建设部、财政部、中国人民银行关于发展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业务的通知》(建金〔2014〕148号)文件为提高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发放率,支持缴存职工购买首套和改善型自住住房的要求。

二是结合以往贷款作调节性补充,体现贷款政策性和公平性。

原条款要求禁止发放第三套住房公积金贷款,现对有过两次及以上公积金贷款的,只要之前的贷款合计未达到现行最高限额,无论目前家庭的住房状况,仍然留出通道,允许按照二次贷款标准再贷一次。这样使得贷款时间较早、额度较低的家庭,仍有机会使用公积金贷款改善住房,充分体现了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性和公平性的原则和特点。

三是调减首付比例扩大贷款成数,减轻购房者资金压力。

参考马鞍山等地市做法,对购新建商品房二次公积金贷款的首付比例由原来的不低于50%调减为30%;二手房首次贷款的首付最低比例也由原来的不低于40%调为30%。

四是加大异地贷款的发放力度,促进外地公积金缴存职工在淮北市购买住房。

在省外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职工,在我市行政区域内购买自住住房,符合住房公积金贷款申请条件,在我市可以和省内异地公积金贷款一样办理。因工作调动,公积金由外地转入我市缴存的,缴存时间、缴存金额可合并计算,购买自住住房时可享受本地的公积金贷款政策,将惠及众多的缴存人群。

责任编辑: renli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