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拼团购房76群(1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0人申请入群

盘点:购置商铺考虑的五大问题

发布时间: 2016-06-07 15:56:01

来源: 台州商报

分类: 购房指南

3404次浏览


1、考虑商铺的形态。一般来说,社区商铺的消费者比较固定,地段、交通对商铺经营的影响较小;而大型商场或商业街的商铺与地理位置、交通状况紧密相关。客户确定了购买商铺的形态后,就要潜心分析这方面的情况,不要什么都一把抓。

2、考虑商铺的经营项目。经营项目不同,所属业态自然不同。业态有“汇集效应”,如果一个地块某一个业态非常成规模,则客户的投资收益也会成比例提高。而“规模效应”对于初次投资者比较有利。

3、考虑相关政策。如交通、道路的改善/旧区改造/市政动迁等。经营商铺是长线投资,对政策的依赖性强。客户必须对所购商铺未来的处境有深入的了解,以保证商铺价值的提升。

4、考虑商铺所在地的商业成熟度。成熟地带的商铺价格很贵,成长地带的商铺价格不是很高,注意后者几年之后可能翻升得很高。两种地带的商铺有各自的投资价值,也存在各自的投资风险,需引起足够重视。

5、考虑商铺的后期经营管理。商铺更多的风险来自于后期的经营管理。如果经营管理不善,就意味着投资的绝对失败,所以要提前考察好商管的运营实力。

推荐阅读:房产税征收时间  房产税和房地产税的区别  为什么要不动产登记 

责任编辑: chenl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