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拼团购房214群(1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8人申请入群

土拍预告|9月国际港务区1117.48亩土地登场 将掀起怎样的楼市风云

发布时间: 2019-09-08 09:38:03

来源: 乐居网

分类: 土地市场

127次浏览


乐居买房讯 西安8月份土地出让金收入为88.5亿元,排在全国300个城市第5位。与2018年同期相比,西安土地出让金收入增加48%。可见西安土拍市场的热度,8月盛宴之后,9月西安土地市场又将如何呢?

  据西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西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示的《西安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出让公告》,9月西安将有30宗地块出让。其中长安区三宗、国际港务区27宗,累计面积高达1117.484亩。

国际港务区1117.48亩土地登场

  据《沈视楼市》地产S姐分析,本次港务区所推出的土地还呈现出以下四大特点:

  一、限容、限密度成标配。

  本次港务区推出的居住用地整体质素都还不错,容积率上限为2.5,最低为1.2、建筑密度上限在20%-25%之间、绿地率不低于35%,相比今年城六区供出的几宗城改用地,本次港务区推出的居住用地都很“宜居”。

  二、重视公办教育。

  本次推出的地块中,有三宗居住用地均需配建公办幼儿园,并且达到最高限价后,转而竞义务教育设施代建费,增幅为100万元,结合前期绿城全运村的公办教育配套,随着几个地产项目的建设推进,港务区的公办教育资源将进一步提升。

  三、公租房异地建设。

  在以往的土拍中,竞得人需出资在住宅用地原址配建至少5%的公租房,要求商品房与公租房同处一个地块,而在本次港务区的居住用地中,公租房配建比例在5%-15%之间,竞得人按照6500元/㎡的标准向港务区管委会缴纳公租房易地建设资金(公租房的建设成本这么高嘛),也就是说,开发商无需在自己的地块中建设一定比例的公租房,交钱成管委会,由管委会易地择址建设。

  四、商品住宅需全装修交付。

  根据2018年末发布的《西安市推进新建住宅全装修工作实施意见》相关要求,本次新出让的居住用地内住宅实行全装修成品交房。


责任编辑: 15756121335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