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拼团购房99群(1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2人申请入群

房贷变了,月供变了,房地产市场即将掀起新一轮巨变

发布时间: 2019-10-11 10:30:22

来源: 凤凰网

分类: 房贷政策

229次浏览


住房贷款利率在10月8号进行新的调整,众所周知,房地产市场,是贷款产品中重要的一个类型,也是目前数量较大,规模比较多的一种常见类型住房按揭抵押贷款类产品,桥的住房贷款和以往的贷款类产品有什么不同?具体在哪些方面进行了深度的调整?房地产市场会迎来新的变化吗?

银行

房贷的变化主要体现在银行利率的变化,如果银行利率进行了调整,那么你的房贷也随之进行调整和改变 。下面我们以实际的数据进行计算,对比和分析。

房贷年基准利率计算结果如下

贷款100万元整,按照最长年限30年,商业贷款基准利率4.9%,等额本息的月供还款方式,进行标准计算,其中,月供还款为,5307.27元,总还款利息为,91.06万元,连本带息总还款,191.06万元,那么要求你的收入达到,每月10615元,年薪收入达到,13万元 。

房贷利率上浮10%计算结果如下

贷款100万元整,按照最长年限30年,商业贷款基准利率上浮10%,年利率5.39%,等额本息的月供还款方式,进行标准计算,其中,月供还款为,5609.07元,总还款利息为,101.93万元,连本带息总还款,201.93万元,那么要求你的收入达到,每月11218元,年薪收入达到,13万元 。

对比

30年个人住房贷款,银行利率浮动后,个人总支付的利息为10.87万元,这个差距还是非常大,尤其对于刚毕业或者新上班的一族来说,收入不稳定的情况下,一定要在贷款之前,再三核对自己的收入比,确保在合理范围之内。

房贷

从上面对比分析的数据可以明显看出,如果房贷变了,也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房贷利率市场变了,那么你的月供也将随之有新的变化和调整,最重要的是你的收入也要随之变化,以确保你的房贷按时按月足额还款不受到任何影响。

那么也可以看出,房地产市场将会迎来新的一轮巨变,首先,从交易量上来说,房贷利率如果进行新的调整,如果保持目前的现状,那么,房贷客户的数量变化基本不大,如果利率上浮浮动较大,对于贷款客户来说,收入将是最重要的一个衡量指标,如果在原来的基础上上浮10%左右,你的房贷将有更加稳定的保障,如果超出预期的范围内,房贷的客户数量将会随之减少。

房地产市场

那么,自然房地产市场,无论从交易量还有市场的行业动态变化,都将进行新一轮的,深度调整和改变,2019年已进入到最后一个季度,相信房地产市场将会迎来新的变化


责任编辑: lipanger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