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拼团购房165群(1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7人申请入群

“一期房二期房”买哪个合适?过来人说出两大区别

发布时间: 2019-10-27 16:36:40

来源: 快资讯

分类: 楼盘导购

2031次浏览


城市中大型开发商建设的小区基本上都是分期建造的。通常会有一期,二期,甚至有三期,四期。

买房是一件需要综合考虑的事情,购房者需要考虑房价,物业,周边环境等等。购房者考虑周全的情况下, 才有可能买到合适的房子。买房,一期房和二期房买哪个合适呢?过来人说出两大区别。

一,入住体验不同。

一期房和二期房的入住体验不同,主要体现在两方面:

1,生活环境不同。一期房住户的生活会受到二期建设噪音和灰尘的影响,在二期房建设完成之前,一期的住户生活环境较差。二期房的业主入住之后,就没有一期房住户的烦恼。二期房住户的生活环境较好。

2,生活方便程度不同。城市期房的选址都比较新,一期房小区交房,业主入住之后,小区周边设施还不完善,由于位置比较偏,住户买菜都要走很远的路。二期房的住户入住之后,一期房小区周边已经形成完整的商业圈,菜市场,小商店等都有。二期小区的住户直接享受成熟的商业圈,生活非常便利。

二,房价不同。

一期小区的房价比二期小区的房价低。主要有两大方面:1,二期小区建设时间晚,小区的户型设计更加合理,小区环境更加完善,小区内的公共设施持久耐用。2,一期小区的选址比较新,开发商需要保证一期小区的销量,一期小区的销量越好,二期小区的房子越好卖。

以上是一期小区和二期小区的两大区别。一期小区和二期小区都是同一开发商建造的,购房者在选择的时候需要多方面对比。购房者同样需要充分考虑自身购房需求和经济能力。一期小区的房子比较经济适用,二期小区的房子更加舒适。


责任编辑: 1555611189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