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拼团购房211群(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1人申请入群

首套房首付比回归20%!但要符合这几个条件

发布时间: 2019-09-19 15:10:29

来源: 快资讯

分类: 房产楼讯

358次浏览


据统计,目前在我国的商品房交易市场中,可以一次性全额缴清房屋的款项的人数还是比较少。多数人士还是选择了按揭贷款的方式进行购房,因此他们对于房屋的首付比例就特别关注。目前,我国的首套房的首付比重新回到20%。

目前建行以及中行还有工行交行等多家银行都表示,此前央行已经发布相应通知,但是由于没有收到细则,所以之前没有执行这种政策,不过自从1月1日之后,建行现在已经开始率先执行这项政策,所以这对于买房者贷款来说,肯定各大银行都会慢慢推行这种政策,对大家贷款额度可能会发生一些变化。

自从2018年1月1日开始,二手房销售贷款也开始出现一些变化,对于二手房销售不允许有阴阳合同,所以对于各种规则条款要求开始更加严格,审核依据也开始有更多标准,网签备案合同以及房屋评估价最低值,通过这项基础作为计算基数,在确定贷款额度时,肯定会发生很大变化。

有人问了建行相关人士,这位相关人士并没有否认这一消息,但表示官方文件尚未发布,并强调申请最低首付款的购房者的附加条件要求更高,为了保险起见,他仍然建议首套房购买者支付30%的首付款,因为不是每个人都可以申请到20%的首付款的。

随着“人民战争”在一线和二线城市的蔓延,住房政策一度成为全国“吸引人才”的重要手段之一。因此,有一种市场解释认为,人才大战是房地产市场自由化的变相。回到宁波,宁波一些银行的抵押贷款政策从去年下半年开始放松。例如,第一套住房的抵押贷款利率在最严格的时候比基准利率上升了20%或更多,而现在已经回落到比基准利率低5%的最低水平。在今年1月批准下调后,银行抵押贷款政策显然有更大的发展空间。

业内人士分析称,2018年,各地将出台提高首付比例和利率等强化楼市调控政策,以打击房地产投机,遏制房地产价格过度上涨。然而,这也让一些新需求的买家(包括那些需求得到改善的买家)置身事外。

对于那些只需要买房的人来说,无论是降低首付还是降低利率,降低购房门槛,都是一件好事。然而,在“不炒房”的大基调下,对于投机者来说,降息的影响要小得多。


责任编辑: 15756121335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