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拼团购房78群(1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3人申请入群

二手房税费那么高怎么办?那是因为你不知道还能免除?

发布时间: 2019-09-20 15:06:44

来源: 快资讯

分类: 二手房产楼讯

355次浏览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不光会可能买新建楼盘,也会考虑购买一些建设完善,交通便利的二手房,那么在二手房交易的过程中,会产生一些交易的税费,这些具体的税费对于一个购房者来说,是应该必须详细了解和知道的。

我们都知道二手房需要交纳的税种要比新房多一些,买房的整个流程也更加的复杂。其中二手房主要的几个税种分别是契税、个人所得税以及增值税。

因为按照新房的标准,维修基金已经包括其中了,所以当买家购置二手房的时候,等于直接将维修基金也转给了用户,所以购置二手房一般是不用缴纳维修基金的。

契税,这个不用多说,二手房的收费标准和新房是一样的,都是1%、3%等等这些数值。个人所得税,一般情况下都是按照1%来计算,也有一些城市可以用差额20%的税率来计算。

增值税,其实这就是以前所说的营业税,只是“改名”了而言,现在基本税率是5.6%左右,而且也有可能进行免除,当房屋的契税上面的日期,亦或者产权证上的日期满两年,即可免除增值税。


责任编辑: 15756121335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