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拼团购房184群(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8人申请入群

合肥取消毛坯、装修分开备案,装修价直接计入总价

发布时间: 2019-10-11 10:36:38

来源: 乐居网

分类: 行业动态

914次浏览


近日,瑶海区新力东园备案引起关注,装修交付,却只有备案总价。要知道,此前装修房源备案时,毛坯价格和装修价格分开备案。

  为此,我联系新力东园的置业顾问,了解后得知,备案体系调整,毛坯、装修不再分开备案,以后都放在一起

  博主@合肥图王也透露,价格备案网上已经悄然取消了毛坯、装修价格分开备案,一切和以前的以前一样了。装修价格不再单独备案。也就意味着装修价格计入总价真实上报国家有关部门,均价管控将更为严格

  其实,合肥市区毛坯、装修分开备案于2018年7月份开始,三县依旧毛坯、装修一起备案。华邦观筑里是合肥毛坯、装修分开备案的首个项目,可以算得上是合肥“楼盘备案史”的里程碑。

  合肥毛坯、装修分开备案后,市场总体出现三种情形:

  1、单纯分开备案,总价不变的项目

  2、“凑巧”赶上分开备案,用装修部分备高价的项目

  3、重新调整毛坯备案价再加装修部分备案,总体太高的项目

  如今,合肥市区备案体系再次调整,毛坯、装修不再分开备案。新力东园作为毛坯、装修一起备案的首个项目,同样是合肥“楼盘备案史”的里程碑。

  博主@合肥图王梳理了合肥市区毛坯、装修价分开备案期间超4000元/㎡装修标准的楼盘,具体如下:

  4000的新城大都会

4500的皖新朗诗麓苑4600的上坤海棠四季5000的葛洲坝中国府5000的葛洲坝紫郡府5032的海亮唐宁府(已改毛坯)4344的融创壹号院5000的融创长江壹号4999的融创信达政务壹号5000的启迪水木园4300的绿城招商诚园等。

合肥市区毛坯、装修一起备案后,原先的装修房源备案价会进行哪些调整,总价会不会有所调整。

责任编辑: lipanger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