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拼团购房168群(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3人申请入群

地价又涨了,房价会涨下去吗?

发布时间: 2019-10-13 10:40:07

来源: 今日头条

分类: 行业动态

145次浏览


面粉涨价,面包也必然涨价,这是普遍认同的规律。近些年,房价价格上涨,很多人认为和地价的上涨不无关系。因为一个地区的房价高低,和土地成本息息相关。

据媒体消息,今年前9个月,全国100个城市宅地价格为5554元/平方米,同比上涨16.9%,相比前8个月的14.4%有所扩大。土地价格上涨,看了房价想大降可能不大。

其中,二线城市宅地地价的涨幅明显。近些年,二线城市纷纷吸引人才,大力推行落户政策。这些城市在赢得人口红利的同时,也让房价居高不下,在房地产市场火热的同时,地价也被推高。

那么地价涨了,房价会涨下去吗?

在调控之下,房住不炒的理念已经深入人心。房地产市场也进入了相对稳定的调整期,现在的房地产市场以稳定为主,也就是既不会大涨也不会大降。所以即使地价有小幅度的上涨,房价依然不会大涨。

棚改放缓和货币化退出,让三四线城市的土地交易放缓。三四线城市的土地价格上涨空间不大,除非特别好的区位和地段。未来三四线城市的房价上涨空间不大。


责任编辑: lipanger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