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拼团购房67群(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8人申请入群

年底之前,刚需还能买房吗?最新两大楼市消息,有没有房都看看

发布时间: 2019-10-31 10:04:21

来源: 快资讯

分类: 行业动态

3990次浏览


2019年已经过去一多半,十一过后感觉天变凉了。对已经在城市中租房很长时间的刚需购房者来说,如果未来两个月不买房,今年买房的计划又要搁浅了。

还有两个月就是元旦,2019年就结束了。过完元旦后,就是中国人最大的节日春节。过完春节才算真正步入新的一年。今年年底之前,刚需还能买房吗?最新两大楼市消息或许能给出答案。

一,北京市颁布文件规范出租房源。

北京市的房价在全国城市中起领头作用,北京市的政策同样对全国楼市有非常大的影响。北京的楼市政策可能会日后在全国普及。

今天,经济日报发表文章《11月起,这些新规将影响你我的生活》,文章中提到了11月份即将执行的和我们生活息息相关的政策,其中包括北京市对租房市场做出的规定。

北京市将于11月1日起施行《关于规范互联网发布本市住房租赁信息的通知》。

《通知》明确,住房租赁信息发布人员持有从业人员信息卡。住房租赁企业应于签订收进房屋或出租房屋合同之日起3日内,将合同主要信息录入北京市住房租赁监管平台。

通知中对出租房屋的具体细节做了明确规定,对房屋的真实性做出要求。如果房屋登记出租,房屋的基本信息需要真实明确,出租房屋要明码标价。规定不得发布法律、法规禁止出租的房源信息。违规发布房源信息3次以上的,不得再通过互联网交易平台发布北京市住房租赁房源信息。

《通知》保证了房源的真实性,可靠性。对租房的人来说是一件好事。规范了租房市场,防止租客上当受骗。

二,济南对物业实行评分制。

生活在小区内,难免会和物业打交道。负责任的物业能给业主及时解决问题。而那些拿钱不作为的物业呢?业主最终没有办法。物业和业主之间的关系很密切,如果物业不作为,业主的生活会很不方便。因此,济南将于十一月一日开始实施关于物业的指导意见。具体内容如下。

《济南市住宅小区物业服务质量综合评价指导意见(试行)》将于11月1日起实施。《意见》明确社区居委会、街道办事处可在区县住建部门指导下对物业展开评价。赋分实行百分制,每项内容各占25分。

综合评价在60分以下(不含60分)的小区,由街道办事处(镇政府)报区县住建部门按规定对物业进行信用扣分,并责令物业限期进行整改。对拒不整改或整改后未达到整改要求的,组织召开业主大会表决重新选聘物业。


物业是为了方便业主的生活设立的,物业的作用是维护小区内的环境和解决业主的问题。明确物业的责任很重要,有房子的可以看看。

以上是两大楼市最新消息,有没有房都看看。由此可见,房地产市场将会更加规范。房子是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因此,如果经济能力足够买房的刚需不妨考虑购房需求。


责任编辑: 1381750698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