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拼团购房146群(1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4人申请入群

买房最佳时机!这几个时间段买房最便宜!预算不多的赶紧看

发布时间: 2019-10-31 15:30:48

来源: 快资讯

分类: 国内动态

8284次浏览


买房对于很多年轻人来说真的是一件特别艰难的事,预算有限,又想着一步到位,所以很多人都想挑到一套性价比高的房子。

那有哪些具体的办法呢?

第一招就是要找准购房时机

购房时机选的不错的话,每一平米的房价能够优惠几百上千块,那么购买一套房子就能省下好几万。

即便是同一个楼盘在不同时间购买,价格也会不一样,现在是个还不错的购房时间点,从去年底开始,国家严控楼市,房住不炒,其实很多城市的房子都有不同程度的下滑。

第二招就是选择节假日促销时买房

一般开发商会选择节假日促销,并且促销的力度还挺大的,如果能赶上这个时候买房子也能省很多费用。

比如中秋、国庆、元旦、春节等,尤其是在年底元旦的时候,一般都是开发商降价促销的日子,因为年底了,大家要冲业绩。

第三招是选择没那么抢手的房子

举个例子,一般30多层的高层,中间层的价格比较高,顶部或底部的房子相对比较便宜,比如,底部的三到五层或者顶部的25层到30层。

第四点是选择赠送面积多的楼盘

买房前,多看几个楼盘,其实很多楼盘买房赠送额外面积的也不少,有的赠送一小间书房,有的赠送大阳台、花园或者阁楼,这些赠送的面积不一定会写入购房合同内,但是可以改造成自己的使用面积,相当于花同样的钱,获得了较大面积的房子,比较实惠。

责任编辑: he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